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世界》最強黃金巨人甦醒滅世 黃金聖衣降臨尋新主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世界》最強黃金巨人甦醒滅世 黃金聖衣降臨尋新主
May 30th 2012, 10:39

  《暗黑世界》於五月推出全新內容,數千年前的邪惡甦醒,殘酷的黃金巨人血腥降臨,黑暗即將籠罩世界。所幸,正義一方也獲得了火神與戰神的支援,隨著星空守護者的加入,擁有神賜力量的黃金聖衣同步閃耀登場!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最新的白羊座黃金聖衣以及 3C 與遊戲好禮。邪惡與正義的全新衝突火熱展開,拯救世界的最強鬥士就是你。

01誰能成為戰神雅典娜欽點的星空守護者?
誰能成為戰神雅典娜欽點的星空守護者?


數千年前最強戰士 黃金巨人血腥降臨
  數千年前,亞特蘭提斯帝國尚未成形,當時人類世界是由納尼克王國所統治。當時的納尼克國王被稱作是莫提尼亞大陸最強戰士,實力足以單挑傳說中的魔神。無數的敵人倒在他腳下,他雄偉的戰績足以傲視宇內。可是,在一次遠征中他失蹤了,有人說他已經完成「成神之路」,永久居住在神之國度;也有人說納尼克國王的神力是跟惡魔交易換來的,該是他付出代價的時候了。無論有千百種說法,但唯一的相同點就是,納尼克國王再也不會回來了……

  千年過去,看守士兵陸續在報告中說到,這幾天夜晚都看到了一個奇怪的黃金巨人,身上的鎧甲散發出詭異的光芒,盔甲上還印著千年前納尼克王國的徽章,傳說中最強的戰士化為黃金巨人降臨!強大邪惡力量甦醒,即將讓世界陷入一片黑暗….

02 千年前最強戰士化身黃金巨人血腥降臨03黃金巨人一旦發怒,攻擊力馬上倍增
千年前最強戰士化身黃金巨人血腥降臨           黃金巨人一旦發怒,攻擊力馬上倍增


星空守護者傳說降臨 神賜黃金聖衣尋找新主人
  黃金巨人的出現,讓莫提尼亞大陸充斥著邪惡力量,更讓亞特蘭提斯的人民倍感威脅。所幸,正義一方也迎來了全新希望,「星空的守護者」將加入對抗邪惡的行列。

  在諸神的傳說中,戰神雅典娜曾為了抵抗日益壯大的暗黑勢力,特別從各方勇者萬中選一出最強鬥士,並將擁有神賜能力的「黃金聖衣」給予了這些英勇的鬥士,並稱之為「星空的守護者」。在雅典娜的指揮與協力下,星空守護者們終於將暗黑勢力封鎖在斯力奧海岬下面的冥界地府深處。

  人們一直認為這只是遙不可及的傳說,但在此危急之際,受到感召的黃金聖衣逐一面世,尋找擁有自己小宇宙的鬥士成為它新的主人。

04 白羊座黃金聖衣原畫05帥氣英武無比的白羊座聖衣
白羊座黃金聖衣原畫             帥氣英武無比的白羊座聖衣


黃金羅盤 誰能穿上白羊座黃金聖衣?
  首先降世出現在人們眼前的是白羊座黃金聖衣,兇猛的巨大羊角閃爍著金色光芒,在在顯示其主人絕對不是好惹的!配合白羊聖衣到來,官方特別舉辦「黃金羅盤」活動,只要發揮你的小宇宙,就有機會得到聖衣。

  即日起至 6 月 20 日止,只要擁有會員帳號的玩家,每天都可參加一次黃金羅盤活動,只要蒐集完成白羊座黃金聖衣五個部件,就可免費獲贈白羊聖衣一套。此外,還有 Lantic 高階顯卡、豪小子球衣、綁定鑽石、流星之淚與寶石等多項好禮通通送給你。更多精采的遊戲資訊與活動內容請至《暗黑世界》官網查詢。

06參加黃金羅盤就有機會獲贈白羊座黃金聖衣
參加黃金羅盤就有機會獲贈白羊座黃金聖衣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暗黑世界》官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