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分析師:黃金出現死亡交叉 顯示泡沫已經破滅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分析師:黃金出現死亡交叉 顯示泡沫已經破滅
May 30th 2012, 10:30

一年前,黃金似乎是每一則金融謎題的解答。當時,黃金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安全港,在通貨膨脹擔憂與美元走弱的支撐下,價格屢創新高。

一年前,黃金似乎是每一則金融謎題的解答。當時,黃金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安全港,在通貨膨脹擔憂與美元走弱的支撐下,價格屢創新高。

今日,黃金自去年秋季高點下跌了近20%。ValuEngine.com公司首席分析師Richard Suttmeier指出,黃金於4月出現死亡交叉後,已進入了5%新的交易範圍。

「對黃金這種商品而言,我認為要突破新的跌勢傾向,可能得花幾年時間,」他說。「我認為高點已經出現,泡沫已經破滅。」

Suttmeier將交易範圍目標定為1525至1600美元,他指出,有85%的機率,黃金將反彈測試範圍高點。更重要的則是,Suttmeier認為,上檔將限於死亡交叉點1693美元。

根據交易記錄,黃金上次出現死亡交叉係在2008年10月,即進入十個月跌勢後的約第六個月,距今已近四年。

由於希臘危機與歐元區可能解體的擔憂依舊徘徊不去,美元目前是最佳投資處所。雖然情況似乎有利於在目前水準持有黃金,尤其經濟充滿不確定性,但Suttmeier說,黃金目前偏偏缺少投機性買盤。

他指出,黃金可能得下跌至約1525美元水準,而後交易員才會考慮重新進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