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法人看黃金投資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法人看黃金投資
May 31st 2012, 23:22

貴金屬商品的黃金投資,新加坡大華銀投顧指出,黃金價格目前第一個支撐價位觀察每盎司1,500~1,530美元,另一個支撐價位則是每盎司1,400美元,只要金價能維持在上述價格之上,金礦商仍能維持可觀的獲利空間。雖然短線上金價易受消息面的紛擾,不過,基本面來分析,中國第一季的黃金以及金飾需求皆較去年同期增長10%,新興國家央行則繼續購入黃金以分散外匯儲備,且主要貨幣的大幅流動性及實質負利率也將凸顯黃金的準貨幣特質,金價在第三季開始,搭配黃金的旺季效應有機會展開漲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