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貴金屬盤後-經濟數據惡化 投資人套現 黃金下跌1.5美元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貴金屬盤後-經濟數據惡化 投資人套現 黃金下跌1.5美元
May 31st 2012, 19:30

黃金期貨周四走低,主因是美國經濟指標下行,投資人紛紛套現,引發資產市場賣壓。

分析師 Darin Newsom 表示,黃金跟其他商品期貨面臨同樣的問題-基金公司結清部位。
 
8 月交割的紐約期金價格,下跌 1.5 美元或 0.1%,收每盎司 1564.2 美元。自 4 月 30 日收報 1664.2 美元後,黃金至今已下跌 6%。

今日跌幅主要受美國經濟數據惡化影響,ADP公司公布的就業告顯示,在小型企業與服務業帶動下,美國5月私人企業新增就業人數達13.3萬人,分析師平均預估增加17萬人。

美國勞工部公布,美國上周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增加1萬至38.3萬人,創五周來高點,分析師平均預估為37萬人。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 (ISM) 芝加哥分會公布,5 月 PMI 從上月 56.2 下降至 52.7點,不及經濟學家預期的56.1點。

美元指數上漲 0.01%,在計價上打壓了黃金與其他商品期貨。

其他金屬期貨錯綜,7 月交割的白銀期貨下跌 22 美分或 0.8%,收每盎司27.76 美元。

7 月交割的銅期貨下跌 2 美分或 0.74%,收每磅 3.37 美元。

7 月交割的白金期貨上漲 16.4 美元或 1.2%,收每盎司1417.60美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