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技術分析:避險屬性助金價守穩區間底部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金技術分析:避險屬性助金價守穩區間底部
May 31st 2012, 09:34

現貨黃金周三(5月30日)收出帶長下影線的小陽線,上方最高升至1569.20,下方最低觸及1531.90。

現貨黃金周三(5月30日)收出帶長下影線的小陽線,上方最高升至1569.20,下方最低觸及1531.90。

形態上看,現貨黃金下探1530附近后強勢拉升反彈,符合我們對於金價保持區間震盪的預期。前文中我們已經多次提到,"黃金上方受到21日均線以及1600關口阻力,但下方在1520-30區域受到支撐,短期將保持震盪走勢。"目前看來,現貨黃金與風險資產出現逆向關聯,這是近期以來首次出現這種現象,可能意味著在歐債危機不斷升級之后,黃金的避險屬性將再度激發。如果情況屬實,這將有利於現貨黃金重返1600上方,但還需要進一步觀察。

技術指標上看,MACD中性,隨機指標自高位滑落;布林通道中,現貨黃金維持在中軌和下軌之間盤整;短期均線修正。

周四(5月31日)亞市早盤,現貨黃金以小陰線盤整,上方阻力位於1580.82,下方支撐在1531.90。

操作上建議,短線逢低買入為主。

長期趨勢:看漲

短期趨勢:震盪

關鍵阻力:1580.82,1583.60,1599.30

關鍵支撐:1531.90,1527.30,1521.94

北京時間11:57,現貨黃金報1568.84/1570.06美元/盎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