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坦尚尼亞截至3月的黃金出口量年增6.4%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坦尚尼亞截至3月的黃金出口量年增6.4%
May 31st 2012, 12:03

精實新聞 2012-05-31 19:43:26 記者 黃文章 報導

道瓊斯通訊社報導,非洲第三大黃金生產國坦尚尼亞央行5月31日公布,截至2012年三月底的過去一年黃金出口量年增6.4%成為39.9公噸,出口額則年增36%至22.7億美元,主要受到國際金價上漲的帶動。同期,石油進口金額則是年增35%達到27億美元,並帶動同期商品與服務的進口額年增36%達到126億美元,出口金額則是年增11.5%至70億美元。央行表示,除了石油進口大增之外,油氣探勘活動所需的機械設備進口增加也是帶動進口金額攀升的一大因素。

坦尚尼亞黃金產量增加主要受到非洲巴瑞克黃金公司(African Barrick Gold Ltd.)布茲瓦吉(Buzwagi)金礦投產的帶動,該礦目前已經佔到該國黃金產量的18%比重。但坦尚尼亞去年稍晚因連續數月的乾旱導致水力發電不足,因此大幅增加石油發電的比重,也令石油的進口金額大增。與此同時,非洲巴瑞克黃金公司也因為電力的供應不足,2011年黃金產量為688,278盎司,低於公司原先預計的70-76萬盎司年度生產目標。該公司在坦尚尼亞擁有四處金礦。

有興趣此篇文章的網友,同時也看過下列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