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貴金屬盤後-觸及技術性支撐價位 黃金反彈14美元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貴金屬盤後-觸及技術性支撐價位 黃金反彈14美元
May 30th 2012, 20:15

黃金期貨周三走高,早盤走低但在盤中觸及 1530 美元的支撐價位後反轉向上。

GoldCore 執行董事 Mark O'Byrne 表示,黃金在每盎司 1530 美元的地方獲得技術支撐,另一方面希臘、西班牙、意大利的恐慌蔓延,也會引發避險買盤進入。
 
8 月交割的紐約期金價格,上漲 14.7 美元或 1%,收每盎司 1565.70美元。

7 月期銀收每盎司 27.98 美元,上漲 19 美分或 0.7%。

信評機構 Egan-Jones 周二調降西班牙主權債信評等,導致市場更加質疑西班牙是否有能力抒困其銀行業,尤其抒困金可能高達 1000 億歐元。

同時歐盟委員會公布歐元區經濟經濟信心指數下跌,接續上月跌勢,觸及兩年半來的新低。

美元指數上漲 0.63%,在計價上打壓了黃金與其他商品期貨。

另一方面美國不動產協會 (NAR) 周三說, 4月成屋銷售簽約指數下降5.5%至95.5。3月指數由101.4下修至101.1,一反分析師原先認為會增加的預期。

其他金屬期貨錯綜,7 月交割的白金期貨下跌 26.9 美元或 1.9%,收每盎司1401.2美元。

7 月交割的銅期貨下跌 7 美分或 2.1%,收每磅 3.39 美元。

9 月交割的鈀金期貨上漲 45 美分或 0.1%,收每盎司 606.5 美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