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獵犬遭吠驚惶撞車 土狗主判賠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獵犬遭吠驚惶撞車 土狗主判賠
Mar 4th 2013, 05:15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4日電)李姓男子去年牽他的黃金獵犬經過洪男飼養的土狗,土狗朝獵犬吠叫,獵犬閃避遭車撞。法院審理後,判決洪男應賠8萬餘元。

原告李男主張,他在去年1月18日上午,牽著黃金獵犬行經被告洪男公司門口,遭洪男飼養的黑色土狗攻擊,黃金獵犬為了避免被咬,四處閃避,不幸遭後方車輛撞擊,經送醫診斷後,判定右後腿粉碎性骨折,李男提告,請求賠償醫療費新台幣8萬9400元。

被告洪男則認為,黃金獵犬的傷勢是被計程車撞擊造成,且土狗是出於自然反應,才會起身吠叫,並無做出任何攻擊行為;另外,原告讓狗兒左右跑動,甚至在馬路上打橫,沒牽好狗兒導致被撞,也有過失。

法官調閱監視畫面後,認定洪男飼養的土狗趴臥在公司門前,該處為道路白色實線標線旁,屬於公眾得出入場所,洪男放任狗兒在外,使得原告的黃金獵犬行經該處時,遭後方車輛撞擊,有過失責任。

法官認定,扣除非因車禍衍生出的醫療費用1800元,判決被告洪男應賠償原告8萬7600元,全案可上訴。102030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