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裘莉被爆有孕 黃金右腿轉移焦點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裘莉被爆有孕 黃金右腿轉移焦點
Mar 5th 2012, 22:01

 ▲裘莉的黃金右腿現在名揚四海,成為網友積極Kuso的對象。(翻攝網路)

 ▲裘莉的黃金右腿現在名揚四海,成為網友積極Kuso的對象。(翻攝網路)

安潔莉娜裘莉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使出的「黃金右腿」,現已夯到有製片說,可以為她右腿拍一部電影的程度,但搞笑歸搞笑,大家仍不斷猜測她所為何來,為甚麼如此大突破,終於她的友人出來爆料了,說她覺得這樣做很爆笑,自娛娛人有何不可。

這位友人告訴《Showbiz》:「裘莉先前接受訪問就說,希望開開自己的玩笑,免得大家認為她太犀利嚴肅,才突發奇想在頒獎典禮搞笑一下,沒想到效果驚人,她不排除明年頒獎典禮,乾脆露兩腿給大家看。」

但八卦網站「Hollyscoop」卻不這麼認為,說他們目睹當天裘莉的小腹微凸,分明是要利用黑色禮服和搞笑,遮掩她已懷胎3個月的事實。

另外,倫敦奧運的藝術總監丹尼鮑爾(《貧民百萬富翁》導演)宣布,裘莉已受邀為奧運開閉幕典禮的貴賓,屆時她和布萊德彼特會長住倫敦16天,和孩子們盡情欣賞7月27日開始的奧運賽事。她的下一部電影就是鮑爾導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