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加幣黃金 維持布局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加幣黃金 維持布局
Oct 5th 2012, 21:30

工商時報【記者楊筱筠整理】

第2戰我維持第1戰布局不變,3成於加幣、3成於黃金上,我仍看好黃金與加幣未來走勢。

國際金價的技術線圖來看,短線還是看漲,技術線呈現高檔震盪行情,短時間若無重大消息很難下修,往每盎司1,800美元邁進,我估計短期內滿足點是每盎司1,835美元。

目前美國年底大選接近,柏南克日前也針對QE3辯解,看好市場將會出現更多類似QE3的方式刺激股市與經濟成長。另外,我也觀察到未來是否有資產泡沫化的情況發生,我估計,最先會發生資產泡沫地區將會是大陸房地產,因為過量的熱錢炒熱的商品與房地產,最後還是逃不過泡沫化,後續需觀察泡沫破掉的時間點。

國際金價近期遊走於1,750~1,780美元,在每盎司1,750美元形成一個短期支撐點,假設接下來有機會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大關,將會形成一個新的支撐點,往上挑戰。

加幣部分,我也維持相同的看法,美國加州寒冬接近,天然氣與石油接近旺季,會帶動加拿大的GDP上揚,勢必會有短期的波動產生,技術線圖也是一個呈現待突破的線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