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地上黃金,傷腦筋!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地上黃金,傷腦筋!
Mar 10th 2013, 20:27

前院常常有狗大便,家人一不小心便踩了滿腳的黃金,每回遇到這種要特別處理的「橫財」,我免不了會埋怨狗主人缺乏公德心。

網路上說狗狗會聞味道,找熟悉之處方便,如果不想讓狗狗習慣性在同一處方便,建議大家一發現狗糞就儘速移開,減少味道殘留,降底狗狗「舊地重便」的機率。但宅女如我,常一整個星期不出家門,等我發現時,往往已是遍地黃金。

我無力請狗朋友往他處方便去,只好退而求其次,在心中暗自祈求狗主人有愛心,隨手處理。於是開始在前院留字,請狗主人要記得帶走自己狗寶貝的黃金。無奈效果不彰。

根據現場遺留的證物,我研判留在我家的黃金全是某一隻狗獨力所為。相對於我的消極處理,丈夫積極許多,他主張力逮現行犯,人贓俱獲,當面要求狗主人每次都要清理善後。

丈夫的想法被我譏為不切實際,一天二十四小時,如何得知這隻狗是白天還是晚上來,難不成要發揮守株待兔的精神,終日守在屋前?

有一回,老公在家門前發現新鮮黃金,研判製造黃金的狗和牠的主人剛離去,有可能會再折返回來,老公決定癡癡守在家門外。沒想到真的讓老公遇到一狗、一中年婦女,老公請她隨手帶走她家狗小孩的黃金。我們很開心,以後不用再擔心一腳踩進黃金堆了。

只是,我們的快樂很短暫。沒多久黃金又回到我家前院,我又開始在前院留言,但此法仍不見效。

愈想愈氣,我也想學老公,逮住對方,提醒他要有公德心啊!然而春去秋來,我們仍只見黃金,不見現行犯。

前些天,女兒在窗邊對我說:「媽媽,有狗在我們的院子大便。」我一聽狗與狗主人還在家門口,趕快衝出家門,這回一定要和對方說清楚。

我走得砰砰響,對方訝異地抬起頭看我,竟然是個唇紅齒白、看似清純的少年,他靦腆又無辜的模樣,讓原來打算要破口大罵的我,最後只是支支吾吾地請他處理黃金,連「每次都要帶塑膠袋,順手把狗大便清乾淨」這樣的話都不好意思對他説,就怕說得太嚴厲、太大聲,會傷害了孩子敏感的心靈!

應該是狗主人要對我家遍地有黃金一事抱歉吧,我幹嘛不好意思?沒和對方說清楚,輕易地讓他離去,下次再見到黃金時,我怨得了誰?哎!只能怪我遇到個師奶殺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