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鐙輝旺戰友 自封黃金製造機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鐙輝旺戰友 自封黃金製造機
Sep 2nd 2012, 21:30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蔡昌憲因演出的5部國片票房皆破億,受封「破億吉祥物」,同為「太子幫」的黃鐙輝也不甘示弱,自封「黃金製造機」,因演了《艋舺》後,和他合作的演員幾乎都得獎,「趙又廷、阮經天、李王羅、黃文星還有潘瑋柏,金馬金鐘金曲,我三金全都有!」好似他得獎般得意,問何時輪自己?他臭屁說:「總有一天把獎項都回收!」

他2日錄超視《女人好犀利》,說起一起拍《艋舺》的趙又廷、阮經天分別以《痞子英雄》及《艋舺》拿下金鐘、金馬影帝,他認為都要歸功他是「黃金製造機」,但趙又廷不領情,「他說我瞎扯,因為《痞子英雄》我沒演,但他是在拍《艋舺》的時候拿獎的,也跟我有關係呀!」果然很硬坳。

李王羅得金鐘 吻他當回報

感謝他的還有黃文星,「我跟他在《艋舺燿輝》演兄弟,當時他入圍金曲獎,我跟他說穩中,他果然拿下台語歌王,大家開始相信我是福星,潘瑋柏和我拍《愛無限》變金鐘影帝,他還開玩笑說,只要有我的戲,他一定接。」李王羅和他拍《艋舺燿輝》得金鐘男配角,李在慶功宴上吻他當回報。

趙又廷龜毛 遲到就會念

太子幫感情好,還設群組方便聊天,黃鐙輝原想揪大家中秋節烤肉,「可是每個人都忙,前兩年還約得成,今年恐怕很難。」他爆料趙又廷個性謹慎龜毛,大家約5點吃飯,若有人拖到5點10分才出現,趙就會碎碎念,對感情更低調,「他從不提高圓圓的事,我們問他也是官方回答,大概怕媒體問我們吧,所以乾脆不講。」

太子幫年紀最小的蔡昌憲,雖高163cm,但他說自己異性緣不錯,5個女友都比他高,一年前在西門町還被同志搭訕,對方使出「你好像我國小同學」的老哏,他趕緊說「我愛女生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