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菲上冰下」綜藝大洗牌? 張小燕接手利菁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菲上冰下」綜藝大洗牌? 張小燕接手利菁
Feb 24th 2012, 04:39

電視台為了搶救綜藝節目的周末黃金時段,傳出即將請來綜藝大哥大張菲復出主持節目,還因此把綜藝大姐白冰冰的節目勒令停工1個月,對此,相關的製作人以及張菲本人都很低調;而另外一個主持人利菁,因病神隱,無限期停工,手上2個節目也傳出有1個即將由綜藝大姊張小燕接手,看來綜藝節目的周末戰局,屆時勢必跟著大洗牌。

日前因為節目停播而神隱的綜藝大哥張菲,現在傳出即將回鍋週末的黃金時段,而電視台為了要讓他復出,除了安排徐乃麟、曾國城、佼佼以及詹仁雄的節目停錄之外,甚至還將白冰冰的節目勒令停工1個月,改成重播舊帶,電視台內部更傳出張菲一復出,就會搶下她的時段。

製作人王鈞:「你去問電視台,怎麼會問我呢?我怎麼會知道。」

製作人低調,不願證實,不過根據平面報導指出,以電視台的財力根本請不動每集超過40萬酬勞的張菲,暫時也沒有製作人可以符合他調性,不過對此張菲也低調沒有回應。

而因病神隱的主持人利菁手上的假日黃金時段,也傳出真的要換人當家,接手的這個人就是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主持人張小燕(101.01.14):「沒有,沒有,現在我就專心做節目,選我選我。」

傳出要將主持了3年的益智節目順勢交棒,張小燕被問到,態度很低調,但如果真的進軍假日黃金時段,屆時勢必掀起收視熱戰,綜藝節目主持陣容也勢必跟著大洗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