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飛飛癌逝/鳳姊辭世 黃金五寶徐風、小哥不捨!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黃金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飛飛癌逝/鳳姊辭世 黃金五寶徐風、小哥不捨!
Feb 13th 2012, 10:07

帽子歌后鳳飛飛辭世,演藝圈不少好友紛紛表達哀悼,過去總是被拿來比較的台語天后江蕙,第一時間上微博表達震驚,而歌壇好友余天則是紅了眼眶,但感觸最深的,莫過於一起共事、主持過節目的小哥費玉清與黃金五寶了;說到黃金五寶,包含綜藝大哥大張菲在內的5個人,在演藝圈嶄露頭角,鳳飛飛可說是大功臣,因為提攜他們在她的節目「飛上彩虹」當固定班底,也奠定他們在演藝圈的地位。

藝人鳳飛飛:「喔,蘇珊娜,你不要為我哭,我是永遠永遠愛你,永遠不忘記。」徐風:「心的誓言,心的情意。」

帽子歌后鳳飛飛開口唱歌,隨便一CUE,黃金五寶中的徐風、倪敏然立刻接招,彼此展現超高默契,畢竟過去曾經一起主持過「飛上彩虹節目」,飛上彩虹是鳳飛飛婚後,首度主持的節目。

因為合約關係,所以只有短短3個月、18集而已,不過節目裡的音樂教室單元,卻逐漸讓倪敏然、徐風、羅江、檢場以及綜藝大哥大張菲嶄露頭角,並組成「黃金五寶」,全拜鳳飛飛這個啟蒙恩師,一聽到鳳飛飛辭世,徐風震驚不已。

藝人徐風:「她關心我的病情,那是2年前的事,那現在我聽到她這種不幸的消息,讓我不勝唏噓。」

「帽子歌后」鳳飛飛:「別忘了,觀眾朋友,最後一次要你『飛上彩虹』。」

不僅徐風難過不捨,一同主持飛上彩虹的小哥費玉清,更是激動不已,他說40年演藝生涯最難忘的事,就是和鳳飛飛一起主持「飛上彩虹」,因為她是敬業而認真的藝人,節目結束後還特地寄卡片給小哥,足以讓人感受到鳳飛飛念舊的溫暖,而歌壇其他好友,也紛紛表達哀悼。

藝人余天:「(1月辭世前後)打到她香港她家,家人一直都沒有回話,在我們演藝圈裡一聽到這個消息,我相信每個人都很震驚。」

至於總是被拿來比較的台語天后江蕙,也在第一時間上微博表達不捨,不僅難以置信、更是難過,希望她一路好走;鳳飛飛的辭世,不僅震撼演藝圈,也讓人見識到,她不僅擁有溫暖的歌喉,更有令人稱羨的好人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